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回复: 0

XP自动登陆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 08: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次进入Windows XP桌面前,总会出现一个用户登录的画面,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样做的好处是在多人使用一部电脑的环境中安全性有保障。不过,如果电脑只是你一个人使用,每次都必须输入密码,实在是令人讨厌。要取消这个登录步骤,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文件中的Winlogon项目来实现。但在修改之前有必要提醒大家,这样做的后果是你的密码会以纯文本的形式存放于注册表文件中。换句话说,只要有人能够打开你的注册表文件,那他就会知道你的登录密码。了解这些情况后,如果仍想改动的话,可按以下步骤操作:
第1步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分支,然后在右侧窗口双击“DefaultUserName”,接着输入你的登录用户名。如果没有预设的用户名称,可以在注册表编辑器的菜单栏点选“编辑→新建→字符串值(s)→DefaultUserName”来添加这个项目,注意要区分大小写字母。
第2步
同样在该分支下,在注册表编辑器的右侧窗口中双击“DefaultPassword”,然后在空白栏内输入你的密码。假如未发现“DefaultPassword”一项,可按上面的步骤来新建该字符串值。
第3步
接下来在右侧窗口中双击“AutoAdminLogon”,将数值设置为“1”。假如未发现“AutoAdminLogon”,可按上面的步骤来新建。
现在关闭注册表编辑器并重新启动电脑就不会在出现 登陆提示框
著名点哈 我给大家说就是希望大家知道怎么改  不是要你们去改别个的注册表哦 毕竟每个人都有点隐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37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