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0

[公告]三月份工资到,给各位道声辛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1 22: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 今天是2005年3月11日,这段时间忙得给各位工资都差点忘了,实在抱歉,幸好“彼得”提醒了我,现在补发上3月工资3800元金币。
  另外,经过这个多月的时间我们论坛会员翻了几翻,虽然说是个好事,不过发帖量却有下降,请大家涌跃参加到积极发帖和回帖的风气中来!
  也祝愿我们论坛人气更兴旺,发帖更多,好帖更多。版主各司其职,管理员管理得法。
   再祝各位,天天开心!
                                           西昌晴川
                                        2005年3月11日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36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