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0

失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6 20: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人也很脆弱,我们不流泪不代表我们很快乐,只是把那份悲伤掩藏在心底,只有情到深处不能挽回,才伤心落泪。如果你看到他向妳落泪,不管以前如何,他当时一定是很后悔的。
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动情时。

我的泪这一次是真的慢慢的流进我受伤害的心

我不是无心的 我是被逼的 是她放手了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做 我选择逃避

我选择骗自己

明明愛了.選擇的卻是逃避

明明愛了.選擇的卻是離開

明明愛了.選擇的卻是分開

明明愛了.選擇的卻吥表白

伈為何酸.只因等伱

只想再说一声.我是真的爱过你.真的爱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3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