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转贴]不是累的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6 06: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夜深了,我独自一人,

走在空旷的大街上,

街灯冷冷地散发着青光,

被我零乱的脚步踩碎了,

那种心情,空洞的没有回音,

习惯的回头,再回头,依稀

找寻灯火阑珊中那个可以排遣的

寂寞;再一次于

回首中彻底的失落,

夜里袭来的寒露,嘲弄着我

裸露的脸,

使呼出的气流变成了一种滑稽!

一次次用手抹去,

不是累的泪,

不是雨的语;

荒了那份考究的心情,

在有声中散播开来,

不能发芽,

没了星星可数的失眠——

于烫水洗刷中听凭

复苏的知觉在关闭手机的

最后一霎那没了

感觉,嘶哑地

默写着无题的诗,在

长满枯草的心里发表着.....

感慨,无奈的等着

那一份遥远和记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