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0

失恋的悲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5 09: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眼眶中含满了泪水
忍着 怕流出来
不愿去回忆,也不敢去回忆
伤心的事 悲伤的心情
让我忍不住回想起那情景

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
不愿想信这一切
无奈----
只能无可奈何
交泪水咽到肚里
默默承受这痛苦的煎熬

也许这是今生所注定
不能够改变
总想找一种方法安慰自己
可总是失望
心中的苦闷
全都表露在凄楚的眼神中
可这愿谁 只愿自己不懂珍惜

这时真想哭 真想大声吼叫
来发泄心中那酸酸苦苦
然而我摆脱不了那无形的阴影

也许这是远行者短暂停留的驿站
旅途时的疲劳与孤寂
让我休息时停的太久----
将使我不能在跋涉
只有拖着悲伤-苦闷与疲倦走出驿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