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0

站在月亮上想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 08: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夜里有太多的冥想
思念永远没有休止符
我试着将心收起来装在漂流瓶里
希望有一天
你看到它 
会明白我的孤寂扬扬洒洒泛着苦涩

总记起那些日子
那些有回忆的日子
穿上耀眼的红色高跟鞋
想一样摇摆着践踏剥落的爱情胚子

划过的叫流星
落下的叫陨石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了
只知道你的气息弥散在我的周围
身后总传来你的脚步声
由远到近
后来
又远了……
我想有对翅膀

我搭上月亮
想让它带我去梦想的地方
行程太慢 太慢
寂寞了 就去网星星

个人站在星河隧道里
突然有种尘埃落尽的释然
有些牵挂
念念不忘的期限会是多久呢
我记下了是一辈子
你呢?
也会是一生吗?
一个人 除了孤单
还可以叫它是自由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2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