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0

呆呆虎应聘版主的求职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16: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晴川先生:

  看到贵论坛的招聘广告后,俺决定应聘版主的职位(尽管俺很不愿做版主,特别是心情驿站的版主,这与俺的风格不同)。过去的时间里,俺一直在贵网论坛上灌水,自学了很多灌水必备知识,学会了使用电脑,知道了要用电脑必须先开电源的道理,能很快地在键盘上找到26个字母、数字和其他一些符号,并用它们组合出灌水需要的中英文和论坛鸟语等知识。   

  俺认为你一定会很需要俺。应聘者应对水利灌水系统非常熟悉,这正是俺的强项。俺一直使用螺髻山生产的纯净水来灌溉论坛,保证不会对论坛有任何污染,你可以让环保办的MM们来检测一下。至于灌什么样的水,俺想大概就象排字那样简单吧,只需要把一个个汉字或英文字母按照不同的顺序编排在一起就行了,你只需试用俺一段时间,再看看俺的灌水情况,俺一定会继续发扬前版主豆豆的精神,把版块办得更好,更出色。   

  俺希望自己的薪水能领到与俺现在的网币能竞争的程度,否则俺将无法接受你的职位,因为版主的薪水应该很高才是。如果你希望俺早日上任,就不必面试了,俺立即上任。   

  最后,顺便问一下,什么是版主?      

  你忠实的呆呆虎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1-30 17:37:5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0:0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