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回复: 0

我们可以做回朋友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6 14: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说:"我们做回朋友吧!"

那么,请问:

我可不可以继续和你分享我的快乐?

我可不可以借你的肩膀流泪?

我还可以每天跟你通电话吗?

我想见你的时候,是不是不需要任何借口?

我寂寞的时候,你不会陪我吗?

我可不可以分担你的烦恼?

我可不可以陪你的家人吃饭吗?
你生日那天,可以跟我一起过吗?

我只跟你做这种朋友.

如果不可以的话,我们便不要做朋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29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