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转贴]流着泪的我的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6 2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我的泪还是奋不顾身的流了下来,其实我本不会流泪的,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想着自己的纯真,
你的背叛,想着一切都已成了无动于衷的现实,可我仍然忘不了你,为什么要让我尝试这种忍痛割
爱的痛苦,你能告诉我吗?不,你不能再告诉我,因为我们永远都将只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
你只是我眼中昙花一现的匆匆过客。来的也快,去时也快,就像白驹过隙一样,毫无知觉。
    我们的爱情就只能维持一年吗?为什么不能再长一点,或是一辈子呢?我在问你,你听见没有?
你不回答我。星星傻傻地望着我,月亮不吱声,大地数着我的伤痕。我的心在猛烈地抽搐,头好痛,
鼻子好酸,泪水像汹涌地洪水一样翻滚下来。
    你记得吗?我第一次去你家,我做了满满一桌菜,你父母很高兴,夸我做得一手好菜。你听了显
的很自豪,这一切你都还记得吗?
    在相处的一年里,我们只吵过一架,仅此一架而已,那一次,你来我家找我,正听见我与一男子
谈笑着什么,你竟吃醋了,我努力地使劲向你解释:这是我刚认的大哥,说的话题只不过是一些工作
上的事情。可你却始终固执地不相信我似的。你生气地走了,头也不回,带着醋坛子走了.......为
什么不听我解释清楚,为什么,难道正如别人说的:解释就是掩饰吗?不,你相信我会是这种人吗?后来,我们
谁都没有勇气向谁打电话,你的好强,我的固执,在经过了半个月后,你终于还是打来了电话向我认了错
.当时,我好开心,谁说:误会会变成雪球越滚越大,看,现在我们不是又重归与好了没吗.
    日子就这样匆匆地流过,第十次去你家,是因为你母亲病了,所以我买了一大盒的保健品,拎了一大袋
的水果去.当时,我分明能清楚地知道,你与你母亲吵过架,我去的时候,她阴沉着脸,分明没有上几次的热
情.后来,当我离开的时,你准备送我,可你母亲叫住了你.后面的事情我就不得而知了,我忽然有一种预感,
将会发生什么?几天后,你突然打来了电话说,我们分手吧?我问你为什么,你只是说我们真的不适合在
一起......你还在电话那头喋喋不休些什么,可我却再也听不下去了,挂了电话。想不明白,???弄
不清楚,更琢磨不透,怎么会这样,一定是你母亲,一定是她,她说我很内向的,一定......,那一夜,
我失眠了,生平的第一次,泪水沾湿了我的被褥,起来,已没有了力气,可我还是强打起精神,为自己倒
了一杯酒,红褐色的液体刺激着我的喉咙,苦苦的,涩涩的,喝了几口,感觉脸好烫,我的身体已失去了
重心,我瘫倒在沙发上,我的视线模糊了,只觉得一种叫咸咸的液体又流了下来.
     落花无意,流水无情,难道你也变成了这些简单生物了吗?你告诉我,你在乎我,你会像大哥哥保
护小妹妹一样的保护我,关心我,你说呀,说呀?
     天空为什么那么——暗。
      爱情为什么那么——难。
     人为什么那么会——变。
      泪水冲出了最后一道防线,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眼前的色彩/
忽然被掩盖/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你就像一个刽子手把我出卖。[/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3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