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回复: 0

原来我错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5 1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叫开心果,是因为我很不开心,原以为叫这个名字,强逼自己去快乐就可以忘记一切的痛!事实上我错了!我一点都不开心,我无法面对这事实。现在看见同学朋友们都一个个快快乐乐的,我就很羡慕他们,为什么他们都那么开心,为什么我就不能呢?每天醒来看到电脑旁的同学,我就想多睡睡,很想不再醒来。放学后我就只有往球场跑……寝室不是属于我的地方了,同学的好言相劝与安慰也都无法让我面对事实的残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1:15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