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回复: 0

[公告]急!!! 请问打胎要多少钱?〔紧急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 23: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骑自行车,车胎没气了,推到一自行车摊打气,
    
打完后我给了他两毛钱(通常我们那打胎就收两毛钱),
    
他说少给了,应该给三毛,我不解,他说,如果只打前胎或者后胎就收两毛,
    
如果两胎一起打就要三毛,这是通价,我当时差点晕倒,本想和他争论,
    
无奈还赶时间呢,就给了他三毛钱,下回来后,越想越气,
    
所以发给个贴,问问大家到底打胎是多少钱,请大家如实相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3:3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