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回复: 0

看完故事,我掉眼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 23: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是个很懂事的女孩,  家住台中。  
有一个周六下午,小英补习回来,坐在客厅做功课。  
这时突然门铃响,懂事的小英赶紧跑去开门  
她看到一个英俊高大的男士站在那里。  
心里正犹豫他是谁的时候,妈妈从厨房走出来  
看到他,即露出欣喜的笑容说∶「你终于来了!」  
这时,妈妈突然回头对小英说∶「叫爸爸!」  
小英心想∶「好奇怪,这个男的是谁,为什么我要叫他爸爸,  
难道?  .......?」  
她什么都没说,默不出声。  
妈妈看小英一点动静都没有,就再一次对她说∶「叫爸爸!」  
小英仍是无动于衷,瞪着眼睛望着妈妈和那个男人,  
决定以沉默代表自己最后的人性尊严  
妈妈大怒并语严厉地说  :  「快叫爸爸!」  
小英和妈妈僵持着。  
妈妈急了、也火了,伸出手打了小英一巴掌,并且大吼∶  
「快叫爸爸!你站在那里发什么发呆阿。」  
小英顿时傻了,没想到妈妈竟会为了一个陌生男人而打他,  
小英难过的哭了出来,对着陌生人说∶「爸...爸.......」  
妈妈说∶「你叫这么小声,爸爸听到吗?」  
「人家来修水塔,你赶快到房里去叫爸爸,带他上楼。」  

看完这故事,我笑到掉眼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1:15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