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回复: 0

美丽双鱼再见何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9 2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闷热的夏夜,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酒吧,闷闷的喝酒,闷闷的想心事。那晚是我一次见到你,长长的黑发,高高的个子,安静的站在那里,一双剪水的瞳子,像清澈的泉。四目相接的刹那,我的心跳似乎停掉了,好熟悉的眼神,好熟悉的笑容,一直以来梦中的那个身影,瞬间就定格在脑海,那一刻对于我,竟是永恒。


  后来我知道那天是你第一天到酒吧上班,知道你是利用暑假期间来打工,知道了你的星座是双鱼,还知道了你的生日,还知道了.......很多。但遗憾的是我却不知道你的电话,没能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你知道吗,除非能再见到你,否则这是我终生的遗憾。


  你知道的,我是一只天蝎。


  这几天耳边响着的只一句话,“你明天还会来吗”。那天在酒吧我要走,你送我到楼梯口时对我说的。


  我居然说,等过两天吧。因为那天我心里不太痛快,你感觉到了吗?你知道原因吗?


  其实第二天我还是去了,因为好想你。只是你已不在那里,你辞职了。


  那一刻,我竟如傻了一般。


  歌仍在唱着,只是少了你如花的笑颜, 我还在笑着,只是心像被刀在割着。 那一晚我整夜无眠,我喝了整整一瓶白酒。


  “有一种人即使只见一面 ,也会令人终生难忘”,这话是谁的???????? 每年的3月20日,我都会为你送去一份祝福。


  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


  只是我还能再见到你吗?美丽的双鱼座的女孩?

  哦,忘了告诉你,我的名字就叫:寻海。

[原创文章,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6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