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回复: 0

这首翻唱的歌词``真的是不得不听``实在厉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7 18: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P=500,40](失效外链已清理)

歌词:
窗外的汽车 在电线杆下多嘴
你说这一句 很有城市的感觉
手中的鼠标 在桌上来来回回
我打几行字准备去西昌灌水




菜泡饭 的滋味 我很早就想了解
年幼的回忆就这样被我们 寻回
那年少 的时光 像刚摘的鲜艳草莓
我说我舍不得放弃这一种感觉
灌水整夜 我的帖溢出就像雨水
到处回帖 跟我的郁闷厚厚一叠
几句是非 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我出现在水区的每一页
灌水整夜 我的帖溢出就像雨水
版主晴川 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我再跟帖 把支持三北写进帖的结尾
你(晴川论坛)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此帖子已被 魔女up2u 在 2004-8-17 18:53:2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1:06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