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转贴]十年前,十年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3 20: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年前我在上海,十年后我在南京!

十年前我问路时通常叫人阿姨!十年后我总称呼对方大姐!

十年前我买爱华磁带播放器,十年后我听MP3播放器!

十年前我用书信写情书,十年后我发短信说情话!

十年前我办公是偷看电视,十年后我上班时上网偷聊!

十年前爸妈反对我交男朋友,十年后我养网上情人他们不知道!(瞎说的,别当真)

十年前我到银行提了几万现金还悠闲的到外滩漫步!十年后我提个一万块就要找个保镖带着!

十年前我骑着自行车在上海的大街小巷自在穿梭!十年后我坐奥迪逛街!

十年前我一到上海就把长发剪了,十年后我一到南京就不剪头发想留长发!

十年前同事都亲昵的叫我小汪,十年后大家都尊重的叫我汪姐!

十年前想家的时候想的是父母!十年后我想的更多的是儿子!


十年前十年后,朋友们!愿意说说你们的变化吗?
我洗耳恭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1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