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回复: 0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2 1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夜,我走了,我将不再与你相会。在这茫茫人海,我们曾经交错,也注定要分开。

  今夜,我把手机关了,消失在这个我们都无比陌生的地方。从今以后,我再不能关心你,

  我再不能给你汗时递上纸巾,渴时递上汽水,不能给你送夜宵,不能和你漫步在一起……

  今夜,我将把所有的思念所有的感想所有的回忆沉淀在这篇文字里,把所有的泪水所有破碎的梦幻所有不该记住的往昔都献给静静的晚风。

  亲爱的,从今夜起,我们将是两个世界的人,我只能在我的世界里,看着你的世界,默默的哭泣。

  亲爱的,今夜,如果有雨,那是我的泪。

  听着最喜欢的《后来》,我只能忍住泪,因为在这个寂寞的小屋里,我不愿掉落我最珍贵的泪。因为我再也不能为一个人如此憔悴,我的泪湖从此干涸。

  想起牵着你的手,想起你欲笑还羞的神情,想起你有些乱的掌纹,想起你登上顶峰后寸发飞扬的样子,想起我给你买的金属的打火机……有多少回忆,

  今夜,我想起你们,亲近你们,爱抚你们,明日,你们都会被尘封,再没人会记起,再没人会惦记。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一遍,一遍,一遍,亲爱的,我多么的不希望,将来,你也会深爱上这首歌,会想起这个跑十几个街道只为见你一面的女孩儿,这个喜欢傻笑喜欢走在你右手边的女孩儿,这个可以在讲台意兴飞扬却在你面前只能尴尬一笑的女孩儿,这个深爱你的女孩儿。

  我不希望,不希望有一天我的预言会成真,不希望你会在我走后流下悔恨的泪水,不希望多年以后,你的最保密的抽屉里还藏着我给你的信……

  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哪怕自己付出不能爱他的代价。

  今夜,我静静的离开,我多想保留给你的是一个完美的形象,多希望将来你回忆往事,会为有一个深爱你的女孩儿而甜蜜……

  亲爱的,这将是我最后一次称呼你,我从没有勉强过你任何一件事情,今夜,请你,请你务必答应我,将来,一定要学会大胆去爱,不让自己受到伤害,一定要活得快乐,不要苦了自己……


  亲爱的,我只能在天堂默默地爱你,再见了,我心爱的男孩儿……


  编后语:希望每个人都能碰到生命中那个对的人。希望有情人真的可以成眷属。希望读到这篇文章的你更加珍惜身边的她(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