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0

说了爱你以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们是通过网络相识的,开始是以哥们的形式说话~而从他说了喜欢上她以后,她开始放任自己的感觉
他是个直率的人,正是她喜欢的!他有时会问她“你到底喜欢我吗?”她总会告诉他喜欢!但不是爱!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突然有一天她发现她会不时想起他,就像他常说的“想你”!这是爱吗?她
问自己,是吧!?这样的感觉已经很久都没出现了!而巧的是就在她想这事的那天他问她‘爱吗?’
‘爱’第一次她说了爱他!而说出爱后她就发觉她变得害怕~这样的害怕是因为在乎他了,还是因为他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3 , Processed in 0.280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