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回复: 0

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5 20: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下雨了,我以为是上天在流泪,梦醒十分,却发现我仍然独守空枕。
   我的思念象枫一样夹杂着香烟的气味弥漫在任何一个有我的空间,我整夜未眠,相思是如此的哭,但也有丝丝的甘甜。
   你是一个天使,经过我的天空,闯入我的领地,你的温柔,圣洁,纯真让我期待你的停留。
    你是一个受伤的天使,曾经被入侵者无情的刺伤,你带着绝望和渺茫的希望徘徊在孤寂的天空。
如今我想给你一个心灵的家园。
   你说你是一个侵略者,你侵入了我的领地,但我心甘情愿的让你入侵,你说你用最后的力气在挣扎,如今你无须挣扎。
   如果有一天,你的伤口愈合,也许你会飞走,去入侵别人的领地,其实你无须说谢谢,也无须说对不起,因为我也许只是你人生的一个小小驿站,我们只是彼此点缀了彼此梦~

         如果我圣洁的天使飞走,我回头一定会哭泣,我的心并非钻石,摔不碎,碰不烂。
我只希望采下天空的云彩,做你飞行途中遮雨遮阳的伞。
          如果我们的家园是你飞行的终点,我会带你飞向我们心中的那片森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6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