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回复: 0

`我的海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9 13: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洋.我真想你.只能写信给你.虽然也许你永远不能看到.`
这个论坛很清净.不要担心别人来打扰我们.
夜很长.我把窗帘拉上.灯关掉.房间里黑暗得让我感到很安全.我们都是属于夜的孩子.只有在黑暗里才能找到需要的安全感``它可以包容一切.包容我的狂躁和不安.
烟在黑暗里一熄一灭.灰烬落在地上,像我们的生命.
眼泪浸湿枕头.因为我想起你,你说,你可能等不到我了.不会的,海洋.不要那么绝望,你应该有明朗的笑容.不要再为我难过.你要好好的,直到我们在一起.
傻孩子,你笑起来真的很漂亮.
我开始习惯在QQ上和一些不认识的人聊天,忍受他们无聊又乏味的问话.我总相信一定可以找到一个像你一样的女子--我们彼此相通.无须多余语言,就能抵达彼此灵魂.有一个叫鱼的女孩子.很热情,笑起来很可爱的样子.我想她一定是那种能把微笑当作空气一样传播的孩子.我喜欢她.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我知道你也会喜欢她.`她的快乐能感染你.
一个朋友去打工.刷碗,加汽油.他是想让忙碌的生活把忧伤和恐慌排挤出去.想到自己的无所事事和空洞苍白的生活.我感到很悲哀.像行尸走肉一样毫无意义.可是我无力改变.也不想再徒劳挣扎.我已经很疲惫了...
海洋,夜已经很深了.安静得只能听见眼泪在眼眶里回旋的声音.我要睡了.我要安安稳稳地睡到天亮.
想用你的本子写信给你,告诉你..我很爱你.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4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