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0

他和她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7 22: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和她从小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他很喜欢她
她也好喜欢他
他和她经常一起看日落
他对她说 有一天 我要把太阳送给你 那时候你要嫁给我啊
她高兴的说 恩!

从那一天起
每件事
他都随她的心意
她说想看流星
他就陪着她
半夜溜到海边
等着流星的出现
但她经常靠着他的背睡着
而他经常专注的看着天空
等着流星的出现
好给她一个惊喜


她说她想要有一双翅膀
他想了很久
都没想到办法
只好用粉笔在墙上画了一双翅膀
她很开心
他看着他开心 自己也很开心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他和她慢慢都长大了
中学毕业的时候
他们第一次合影
虽然以前的他们经常手拉着手
但是这次他却脸红了
有种奇妙的感觉.......



高中的他们仍然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
他们经常一起放学上学
他因为她也喜欢上了自己以前最讨厌的雨天
因为那样自己可以安静的和她单独在一起
静静的看着她的脸.....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他们考取了同一所大学
他和她仍然经常一起出去玩
一起散步 一起逛街 一起KTV
每当别人问他是不是她男朋友的时候
他总是笑笑
而她总是忙着解释
当她在解释的时候
他总是感到一种莫明的失落
他没告诉她 自己是多么喜欢静静的牵着她的手……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他终于鼓起勇气告诉了她
我喜欢你 做我女朋友吧! 我在老地方等你!
那一晚
他在小时侯和她一起看星星的海边等了整整一晚
她没有来
那一晚
他终于等到了一直都没有等到的流星
但是……
没又她……
她没来……
那一晚
孤独的海滩只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他去她楼下等她
想知道她的心意到底是怎么样的
等了很久
但是她都没有下楼来见他
下雨了……
没有她在一起
雨也那么悲伤!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她终于下楼来了
但是她却告诉他
我有男朋友了……
……………………
世界末日……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他伤心了很久......
他觉得她背叛了自己.......
他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过了好多天
他终于明白
爱≠占有
只要她开心.幸福.快乐......
就够了..
虽然自己的世界是暴风雨……
但是
我仍然为你举着小晴娘....
只希望你那里是晴天...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RM=300,35](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硕じ☆ve豆豆 在 2004-6-7 22:20:4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5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