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7|回复: 0

[讨论]这样的男人该不该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5 12: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在商城里我儿子被一个30多岁的男人欺负真把我给气晕了,我还是第一次见这样差劲的人。事情是因为我儿子在他门面外面和别的小朋友玩可能说话太大声了,他就出来掐住我儿子的脖子让他走开。后来我儿子哭着上来和我说有一个叔叔掐他的脖子,我一看都弄肿了看来是很用力才弄成那样的。我气得马上去找他理论他还好意思说不知道我儿子是给谁弄的,我快气晕了。我问了几家附近的门面他们都说我儿子没吵一直在过道中间和小朋友玩,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做。别人也说那人不应该这样的,大人怎么可以欺负小孩子太不象话了。他还好意思说:“下次叫你儿子在这里玩的时候小心点。”真是嚣张的很,我和他对骂了起来,也不知道他怎么这么没教养连小孩都欺负。我说:“你以后也会有孩子的,等哪天你碰到这样的事看你还有脸说别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4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