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不知道说什么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8 16: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那里还好吗?其实我每天每夜都在想你,总觉的有你的日子我会比较快乐,有说有笑、日子倒也过的清闲,你这一走反倒是工作把你从我的记忆中冲淡了,有时内心空荡的记不清你的摸样,但未敢忘记过,有你在我心中即使工作压力再大我也不在乎,这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你该明白,我不舍得你走,但是我无能为力,毕竟我还只是个小职员。
一直都害怕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过,越是害怕就越来的突然,最终你还是离我远去,现在唯一能乞求的就是你的心不要离开我就行了,虽然有时说出的话会让你伤心,但这也全是为了爱,请你不要介意,无论我身处何地,我都会等你,直到你对我感到厌倦了为止,要不我绝不会对你说放弃,
“得来不易,好好珍惜”,我已经在学着珍惜了,尽管有时所用的方法不对,这也全是出自于内心的珍惜,作为我的妻子,我想你会谅解我的。“有情人终成眷属”,缘分不过是推脱的借口罢了,但也不得不信,我会为我不可能也没有缘分的邂逅创造出奇迹的,当然这也需要你的支持和配合,无风不起浪,一个巴掌拍不响,相信你会永远在我身边支持我,为我的梦想---给你幸福。
其实,有时我也在想或许是你太年轻了,还小,甚至还不懂得真爱,现在对我说“我爱你”只是一时的冲动,等你长大了成熟了,或许我就会是你眼中最后一粒沙,你不会轻易的把他留下。很想告诉你我希望你能想我爱你那样爱着我,告诉你了,你又在怀疑我不相信你,其实我只是想听听你的心声,听听你对我的看法,没想到你会误会,对此我也不想作任何的解释,看到你给我发的信,我完全放心了,给你自由并不代表完全的放纵,我会对我所说的一切负责。
去新疆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的家在那里,我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妹妹都在那里,我依恋、思念、牵挂,很想在爸妈身边,这样告诉你或许你会把我当孩子看,是啊、爸爸、妈妈给我的太少了,除了钱我没有得到任何值得我回忆的,但毕竟我是他们的骨肉,这样对我也有他们的难处,可我不能不孝啊,我的故事你也大抵都知道一些,我也不多说了,会不会回新疆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只是我的希望而已,就算我回去了,你一样是我的牵挂,一样是我心中最重的你。
不用怀疑我对你的真心,不用还怕我会抛弃你,只要你不这样让我担心、害怕就行了;你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在乎吗?错了,我也在乎,我在乎我爱的人眼里没有我,即使有还没有另外一个人的一半,我在乎我爱的人钱包里还装着已经过去的回忆,我在乎她从来都没有给我说过贴心话,我也在乎我的眼泪,男儿有泪不轻弹,我是男人,不应该有眼泪,但是为了爱你我流了太多的累,我不在乎在别人眼中我是什么样,只在乎在你心里是怎么样的,你明白吗?
我不得不承认你已经属于我,虽然我也知道你有自己的生命,有自己的理想,但我还是强行的把你放在我心里,永远的只属于我,我自私、我冷漠只是为了不让另一个人介入,对你、对我都一样,我眼里已经放不下另外一个女孩子,只有你,说这些你也可以不相信我,只是当我在耍你玩都可以,你要永远记的我对你的承诺“无论我走到那里都会带着你,在你二十二岁生日那天我会拿着用我自己挣来的钱买的钻石戒指向你求婚,我要让你成为我众多兄弟的妻子之间最幸福的女人,不管将来是贫也好,富也好,只要你不嫌弃,我都会好好的珍惜你。”作为一个男人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的妻子永远幸福,如果做不到,那就说明这个男人没有资格让哪个女人做他的妻子。我自信,有能力让我的妻子活的很幸福、很快乐,即使她不会做家务,至少还有我,我可以做,因为我爱她,可以原谅她所做的一切,就是不能容忍她背叛我,爱着我的时候心里还在想着别人,与其这样不如让她早点去西方极乐世界的好,那样我就可以永远的留住她了。
MY HEART BE ONLY BELONG TO YOU !
“YOU ARE MY ONLY LOVE S.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