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在网上相识.同在一个城市.视频的第一眼我就爱上了他,于是三天后我们见面了.第一次见面我就主动吻他,这就是我第一个KISS.在那之前我有过三个男朋友,却也都在一两个星期内结束了.而对他我不同.真的真的好好喜欢.或许我们开始的太仓促了,在那之前他有个相恋半年的女友,因为父母的反对他们分手了.那是他好认真好认真的一次恋爱.而我和他刚开始的时候,他就告诉我他怕我成了那个女孩的替代品.结果真的是那样,在我们谈了一个月零十七天的时候,我们分手了.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用心的喜欢一个人,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我依然无法忘记他.以前的男朋友分手后我总不留情地把他们拉黑,这次我却没有勇气这样做,只是把他删了,因为我怕他再线的时候我会忍不住和他说话.而他也没有删了我,偶尔会找我说说话.都一个多月了,恋爱的时候他说小雨,分手的时候他依然告诉我从来没有后悔与她开始过.分手后一个星期很多人都出来玩过,他匆匆的走了.他换了手机,换了号码,可我却没有.五月的三校生考试,他差了五分没有考上,很难过.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安慰他.他一个好朋友告诉我,我只是个替代品.以前我不懂什么是爱情,没谈之前我就告诉他我会等他爱上我的,我不介意他心中有小雨.现在我才知道,刚结束一段深刻的感情,又怎能再投入呢?以前我真的真的不明白,现在才知道.我很后悔和他开始,可我却不后悔爱上他.他是个好男孩.昨天东东告诉我叫不要放弃,说这个时候他最需要人安慰.他说怕我错过了后悔一辈子.我犹豫,我不是没有勇气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可是他真的属于我吗?才谈了两个月不到,就让我变了一个人一样,前面三个星期,我上课的时候总是睡觉,晚上就出去玩,总在两三点回家.我不允许自己空下来,面对着电脑,我就想哭泣.就这样过了三个星期.直到一天晚上,长这么大,我第一次一夜不归,爸爸骂了我,于是第四个星期我就一直呆在家里,没有出去.有那么一天,我和一个男孩去划船,这半年那个男孩一直对我都很好.有些东西明明不想知道,可是非让我感觉到了.然后我再也没有理过男孩.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是否应该再回去找他,我认为再回去没有意义了,因为他不爱我,就算能再在一起,也不会长久,才两个月,就可以让我如此伤心,如果再长一点呢?或者我应该拿出行动去感动呢?唉,我迷茫,我知道我舍不得他.最后我选择默默的祝福他.我还是认为我和他不应该再有什么了.再有也只是一个错误一场心伤.刚分手半个月的时候,我还会傻傻地幻想我和他还能在一起.一个月了,我彻底明白我们没有可能了.
大家认为我做的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