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0

男人不该说的五个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0 21: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人不该说的五个字

--------------------------------------------------------------------------------
“我们分手吧”--这五个字该由女人来说。
  
    即使是你首先不爱她,你也该有风度的让她提出分手。
  
    男人惯常做的,就是对她越来越冷淡,让她自己觉得没趣,然后说:“我们分手吧。”
  
    女人会感激男人把这五个字留给她来说。她会永远记的是她首先不要你了。这样的话,她也不会那么恨你。
  
    “我不爱你了”--这五个字更应该留给女人来说。
  
    男人说这五个字太残忍。这么残忍的事也做的出来,不是太没风度了吗?
  
    况且,男人说出这五个字,是很危险的,愤怒的女人会给他一巴掌。
  
    为人为己,男人还是应该礼让一下,把这五个字让给女人来说。
  
     “我永远恨你”--这五个字也该留给女人来说。
  
    堂堂男子汉,哭哭啼啼的对着女朋友说:“我永远恨你。”多么难看?
  
    男人只能够说:“我永远爱你。”
  
    “你忘记我吧”--这五个字,男人常常抢著说。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你以为我无法忘记你吗?
  
    你沾沾自喜得令人讨厌。这五个字,该留给女人来说,让她赢回一点尊严。
  
    ……
  
    那男人该说什么?
  
    男人只有五个字可以说--“都是我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