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回复: 0

这样的恋人该分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8 11: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孩女孩相识不是很久, 
但彼此都从心里喜欢对方,而且很深,
女孩的家境较好,经济条件不错, 
男孩的家境不怎么样吧,但为了女孩还是买了手机. 
女孩消费总是选择花费较讲究的地方.
为此男孩感觉负担很重,
男孩自己省吃俭用就为了出去时不至于很难堪.
(很多时候都省吃饭钱)
女孩虽然知道男孩的家境不是很好,但出去时从不未主动付钱,
男孩也觉得这是应该的.
虽然女孩尽量少出去,但在一起时的消费男孩还是无法承担.
男孩觉得很累(男孩为此瘦了很多),
想退出,可又放不下女孩,
他该怎么办啊...
期待各位的高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7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