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0

[讨论]喜欢淋雨的感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2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几天中午的时候,天空下起大雨来

路人都跑到一边躲雨

只有我和我的朋友还在雨里面慢慢地走着

好舒服的感觉

我们都好喜欢淋雨啊

大家有喜欢淋雨的吗

又下雨了你最喜欢的天气 收音机正播放著伤心的歌曲
你在这座城的那里看雨 是一个人还是已经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欢的天气 远处的雷声有没有吓到胆小的你
那么多个雨季已经过去 我的心还躲在你的伞里
那么多个雨季已经过去 我的心还躲在你的伞里
现在你是不是也在某处看著雨
还是已经搬离这座多雨的 CITY
今后我将不在雨天出门 伞就不会湿了 也不会想起你
今后我将不在雨天出门 伞就不会湿了 也不会想起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1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