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0

[转贴]爱是幸福,不是后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16: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是幸福,不是后悔。这,是我一直坚持的。曾无意中伤害过别人,也曾经被伤害过,可是依然坚持着,不曾后悔。

    是的,爱的感觉有时很痛,痛的刻骨铭心;可是,爱也很甜美,甜的让你可以享受一生;思念的日子很难过,每一分钟象一年;然而,思念的日子也很充实,有个人在心里生活更有生机,更有意义。  

    背叛很残酷,伤害很深刻。可是,仍然不后悔,爱是自己选的,世界上的人何止千万,既然爱了,就是缘是份,世上有缘无分,或是有分无缘的人又何止万千,那么我们既有缘份相聚,又能奢求什么呢?爱过,就是幸福,就是美好;爱过,就不后悔。
爱情,本就不可计较得与失;爱情,本就不能分清付出的轻重与多少;计较了,那自然已是爱成往事的时候了。付出的时候,心甘情愿,是因为爱;那么结束的时候,也不要再后悔什么,计较什么,只为了那曾经有过的爱。  

    不要留恋你所失去的,因为他也在失去。你失去了青春,他也失去了同样的年华,虽然女人的青春更珍贵,可是无论男人或女人,人的一生,毕竟长短相当;你失去爱情,同样他也失去了,毕竟相爱的时候彼此是真的付出,区别只是他比你先找到了更合适的,那么,不要不平衡,祝福吧,美丽的心情和善良的爱,会让你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他甚至不曾爱过你,那么他失去的是一次得到幸福的机会,失去的是你这样一个好女孩(男孩)的爱,他比你失去的更多,因为至少试过了,那么结果怎样不是我们所能掌握的,试了就不后悔,因为即使是单恋,那也是美的,也许有些凄美,但美就是美。

    爱是幸福,不是后悔;爱是美丽,不是伤害;曾经拥有就是美丽 。


[此帖子已被 阿明 在 2004-5-8 21:45:4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42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