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0

落地开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16: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尘土中高贵地飞身躺下 无人救我都有沙揸住一把 曾这么英勇地爱上过他 流落到泥地里一样幽雅

裙角下没有他 只有地壳吗 仲使倒下 由眼泪扎向他 额头撞向他一样开花 死心塌地太浪费吗 在原地忘掉他 烂泥亦能盛放繁花 满地血汗不损信心向上爬

谁要为了他 在悬崖悬挂

绳不断我亦要挥剪割下

离离合合叠 花心也碎裂

落地开花

曾被骗下都不可怕

就怕烂泥没开花


裙角下没有他 只有地壳吗 仲使倒下

由眼泪扎向他 额头撞向他 一样开花

死心太浪费吗 在原地忘掉他

烂泥亦能盛放繁花

满地血汗 不损信心向上爬


从尘土中高贵地飞身躺下

无人救我都有沙揸住一把

曾这么英勇地爱上过他

流落到泥地里一样幽雅

谁让他如垃圾手里火化


我怎么还有可能再看别人一眼  最近很容易觉得快乐

我想变成一个好人 好到能配的上你  你笑我也变的天真

抱紧你心里在地震  整个未来都变冷

我在你眼睛理发现  很认真的自己

今生今世只有你 想一辈子都带着你 像我着样好的坏男人 就是为了承诺而拼命

今生今世只有你 是一生一次的决定 让男人想变好的女人拿全世界交换有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3:09 , Processed in 1.3728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