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0

不爱我就不要给我回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 2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好吗?想说这句话 想看你的脸
我闭上眼 默默地想念
你好吗?想说这句话 唯一的心愿
我闭上眼 却以为你还在身边
你好吗?挣扎和思念 都怕你听见
如何遮掩 不舍得留恋
你好吗?说完这句话 放心地走远
我闭上眼 温暖了最初的心愿
                      上次原谅你,就是因为……你的“你好你好”
每一次下定决心放弃,你都要来破坏。
而我每一次都不争气,次次原谅你。
可能你不在乎我的看法,是否原谅你,可是你不要再给我回忆。
我喜欢你,但我也经不起这样一次一次虚情假义的洗礼……
我想说,可是还说不清,我想你爱我,可是我爱的真委屈,爱的看不到未来,看不到现在,爱的不能放弃,爱的苦,爱的泪……

              你想我吗 会偶尔想我吗 是这样吗 飞扬的会落下
              你爱我吗 如果诚实回答 可是爱也让人疲乏
              你知道吗我心快要融化 是这样吗 压抑的会爆发
              你爱我吗 爱我就懂我吗
              告诉我善意的谎话 告诉我善意的谎话 好让我相信我不是太傻……
       难道是我多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3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