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7|回复: 0

推荐一组by2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5 15: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不够成熟[/url]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想我还是不够成熟[/url]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试过几次了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刻我们有缘在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笑着和你挥挥手

我知道 [/url](台湾偶像剧《比赛开始》片尾主题歌曲)


新少女的祈祷[/url]


DNA[/url]


爱丫爱丫[/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