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4|回复: 0

真空管支数越多越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7 22: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目前,由于部分太阳能商家因为其真空管集热能力不足,不得不增加真空管支数,销售中就对消费者产生了误导,导致消费者认为真空管支数越多,热水量越大,太阳能就越好用,
    其实,按真空管支数选购太阳能是不科学的。因为真空管的集热能力关键取决于真空管的技术含量。行业内最先进的真空管镀膜技术是干涉膜系,该技术掌控在皇明太阳能手中。它与传统的渐变镀膜技术相比,集热能力大幅提高,耐高温、抗高寒、高效吸收。而普通真空管由于集热能力达不到要求,厂家便企图通过增加真空管支数来弥补先天不足,造成“大马拉小车”(集热面积大水箱小),热量散失快、热水浪费。反之,“小马拉大车”(集热面积小水箱大)也不合理,这样冷水多,热水量相对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2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