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4|回复: 0

有一首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8 17: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首歌[/url]--南方二重唱


词 曲:周治平

编曲:王豫民

有一首歌叫做温柔
只有那爱过的人才能听懂
它轻轻柔柔飘到心中
它最美却最难守候

有一种愁叫做寂寞
只有那爱过的人才能形容
它冰冰冷冷躲在心中
藏住了泪却掩不住痛

有一个梦叫做永久
只有那爱过的人才能诉说
当繁华落尽后依然默默相守
它最古老也最执著

如果当初我们都懂
就不会如此轻易让你远走
在多年以后蓦然回首
往事依旧而我寂寞如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6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