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8|回复: 4

南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 17: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天回南京过周末,到夫子庙逛了一圈。

天气很好,风景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08: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不见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08: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08: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上传不了,一上传就显示无法显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09: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上传不了,一上传就显示无法显示。



那是超大了,最好一张一张地传,不要超10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48 , Processed in 0.265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