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14|回复: 9

靠,火车也有山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1 09: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1: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没懂起,但看到图片了,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1 12: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记错的话,长安车的排量好象是600CC,,真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23: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硬是笑安逸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0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山寨真的是什么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16: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牛车的很哦 安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17: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山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22: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稀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9: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寨的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16: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子希奇都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6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