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8|回复: 13

本论坛开设商业广场栏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 00: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会员:

  从2008年11月1日零时起,本论坛“商业广场”开通。有超市、靓车、楼盘等。

  特别推出社区靓车和社区住宅,各有自己的特点和独特的功能,希望你能享受到其中的乐趣!

  另外“商业广场”栏目中的项目这次跟各帐号的魅力值紧密相关,只有魅力值达到规定值时才能进行商业广场中的活动,猎取魅力值的方法其实很简单:1、有钱的去商业广场的超市是买“魅力药丸”但数量少花钱多。2、你发的帖子,别人顶你一次,你的魅力加1点,自己顶无效,看来这是个好办法。

好了,希望大家给自己的社区金币用在刀刃上,用得开心就好。

论坛其它插件正在加紧加入并完善中,更多精彩等着你!


晴川
2008年11月1日零时2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09: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把钱输玩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4: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晴川商业广场”开张了,很不错!老大越做越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4: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好多的东西就是看都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5: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我看上了几套房子,但是就只能买一套,我想多买几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2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钱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21: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操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9: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马马乎乎还过的去拉,就是在社区(敏感词屏蔽)赢的撒,好赢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9: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贵宾什么的怎么现在不卖哦,我想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2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的魅力值是怎么搞到2290的?你这么有钱啊,买药丸吃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3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