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68|回复: 7

[求助]不能选择路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2 15: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 文件打开对话框 或 另存为对话框

不能选择其它路径,比如 文件打开对话框,只能打开系统默认的地址 我的文档里面的文件夹,不能选择D盘,怎么设置的?

下图是可以选择其它路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情况只是某个软件才出现的情况,还是所有带打开对话框的软件都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2: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D盘没格式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2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的

保存对话框,另存为对话框,插入对话框都是的

注册表里面有没有这样的设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22: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找一下组策略,是否用最高权限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23: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查一下是否中了蠕虫病毒。如果排除的话,你按下面的做一下。

  1.依次打开“开始”\“运行”,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exe(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至“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92olicies\Microsoft”。

2.执行“编辑”\“新建”\“主键”命令,创建一个名为“Internet Explorer”的主键,然后再在“Internet Explorer”主键下建立一个名为“ Restrictions”的主键。

3.右键单击窗口右侧空白处,新建一个名为“NoBrowserOptions”的DWORD值。用鼠标双击“NoBrowserOptions”,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其赋值为“1”,关闭注册表。

   设置完成,再次打开IE浏览器想要修改“Internet选项”时,会出现“由于该计算机受到限制,本次*作已被取消,请与你的系统管理员联系”的提示,拒绝你使用该项,哈哈,这下就不怕别人恶意修改你的“Internet选项”拉~~

   需要重新打开“Internet选项”时,将“NoBrowserOptions”重新赋值为“0”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3: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这个 ,这个是安装组件的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23: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书上只找到  注册表里把"我最进的文档""桌面""我的电脑"等几个快捷图标隐藏的办法

就不知道怎么禁用了那个下拉菜单按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38 , Processed in 0.234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