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33|回复: 8

夫妻昵称(搞笑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3 1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太肉麻啦!

“老伴”太俗气!

“枕边人”,好野性的“呼唤”!

我都称内子为“小姐”,因为他喜欢年轻,怕老!

哪怕她是五十八岁,在我心中她永远是十八,我说“丫头”来杯热茶!

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夫妻间当然要称“冤家”来得好!

基于打是情,骂是爱的原理,自然是“杀千刀”“老不死”来得情深意重呀!

叫“死鬼”,却希望他长命百岁!

叫“黄脸婆”又盼她如花似玉!

彼此有一个可爱的英文名字,想处一辈子,群不闻————“一世英名吗”?

爱情和面包那个得重,夫妻之间有了爱情后,要是又有面包,可以说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所以她们互相称面包!

牵手————《诗经》有言:执子之手,与子成悦!

因为在相亲时认识的,所以我叫他“相公”!

夫妻呢称四季不同:春叫“夜来香”。夏称:“冰淇淋”,秋呼“开心果”冬唤“交趾烧”————保证你永保新鲜!、

妻叫我“孩子他爸”,我称她“孩子他妈”听者会意,我是有后的“孝子”,妻子是会生蛋的母鸡,多惬意!

管他叫什么,只要说呓语时,不叫其它女人的名字就好了!

当人越多的时候,名字越长,人越少的时候名字越短,只有我和她的时候,我们就只用身体语言!

他叫我小“宝”我叫她“贝”,我们的结晶自然叫“宝贝”宝贝家庭,宝气十足,其乐融融!

夫称妻“小笨蛋”——不笨怎么嫁给我!妻称夫:“老不死”——老了还不死,便可白头到老,永浴爱河!

当先生领导薪水的时候,太太最好故作惨状说:“钱钱”,你回来啦!这时候先生应该和在知趣地说:“拿拿”你真体贴,同时一支手伸向口袋!

别伤脑筋了,“情之所至,金石为开”爱的呼唤时无时无刻,不拘形式的,兴之所至“脱口秀”出,岂不新鲜!

要不叫亲爱的好了,虽然是句老话,但保证到老了听起来还是很悦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2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叫翠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21: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翠花好啊,天天上酸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人还是叫素芬好啊,贴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起唐白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7: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说的素芬。

干脆喊丁丁猫儿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22: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喊“老妞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00: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3: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婆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39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