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38|回复: 4

疯言乱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2 13: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一季是一种挣扎
     这一季是一种蜕变

      如果。过去可以羽化
       这儿。无关那些未来

    我仰望着这个属于秋天的城市天空,看到那片迷茫模糊双眼的灰褐色。
    是秋天的伤感?是音乐的伤感?还是文字的伤感?
    已经分不清他们的先后,更分不清自己属于哪一种。
    从来就没有责怪过电脑里珍藏的伤感音乐。
    就像从来都没有掩饰过忧郁的心情和无处不在的寂寞一样。
    我拥有的只是略带憧憬的幻想,以及那些可有可无的举止。
    当很多问题纠结在一起的时候,是否说明自己还陷在迷惘的黑洞里无法自拔。

    不管如何,我应该没有放弃过对生活的追求和热情的向往。
    伤感也好,寂寞也好,每次这样的心情就会有种倾诉的冲动。
    思念的人,总是徘徊在生活的边缘,除了等待就是消失。
    我们用一种若即若离的眼神,遥望那种无奈的结局。
    就算自欺欺人,就算哀哀欲绝,一直没有停止过幻想。

    在那段很深刻的文字盛宴里面,包含了太多的离殇。
    我们都知道,如果真的坚强,就应该接受生活的残酷。
    也许文字是我们诠释自己的最好方式。悲伤也好,喜悦也好。


    只是习惯用一些绝望的文字来渲染自己的心情。
    当伤口无可救药的蔓延的时候,我会用逃避的藉口给自己一个解脱的理由。
    我对自己说:明天一切安好。我笑着认为这就是一种解脱。
    其实,逃避只是一味让人暂时失去知觉的药。时间一过,伤痛依旧。

     有时候,我会突然的不喜欢自己,不喜欢自己伤感的文字。
     其实文字是一种表达的工具,可以蕴藏着希望,也可以蕴藏着乐观。

     读自己的心情,是一种凄凉的绝望,悲伤形影不离。
     有时候读着读着也会莫名的乐观。
     我知道,像我一样喜欢记录悲伤文字的人还是有很多。
     也许我比他们快乐,也许我比他们幸运。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

     学会换一种心情,去生活。

     学会换一个理由,去追求

     学会换一个梦想,去努力。

    把一切的一切都换掉吧,不要让自己如此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5: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的事情要看开点、想开点,别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开心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22: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疯之有?看来还有些许的感悟。可以小赞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08: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换一种心情,去生活。
     学会换一个理由,去追求

     学会换一个梦想,去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4: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来了。这里的气息还是那样清新哦。今天下雨,来这里避一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4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