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6|回复: 6

公交车上巨搞笑的一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3 16: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在公交车上,由于拥挤一男一女发生了碰撞。   
  时髦女郎回头飞眼道:“你有病啊?”   
  男子觉得莫名其妙回道:“你有药吗?”   
  车上人窃笑!   
  女子觉得生气回道:“你有精神病啊?”   
  男子冷面对道:“你能治啊?”   
  全车人爆笑!   
  公交司机停车,趴在方向盘上大笑!   
 这是珠江路上上班的朋友遇见的   
   公交车上超挤,有一女人站在门口,   
  从车后面挤过来一个GG要下车,   
  跟那女的说了一句“让一下,下车”,那个女滴木有动。   
  GG挤过去时就踩到她了。   
  结果那女人好厉害的,不停的骂“神经病啊你!神经病啊你!~~”,还超大声,搞得全车都看呀。   
  GG一直木有说话,下车时忍不了了,回头对那女人说,“复读机呀你!”   
  全车人暴笑~!   
  后边有几个搞笑的小孩,不停的伴演刚才的一幕,   
  甲说“你神经病呀你!。。。。。乙说“你复读机呀你”。。。。。。   
  全车人暴笑~!   
  后来,有个小MM也要下车,挤过去怯怯滴说“偶~偶~偶想下去,偶不是神经病~!”   
  全车人再次暴笑~!   
  那个女人木有说话,可是从边上飘来一句话“你是不是没电了”   
  全车人暴笑不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9: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剧,没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22: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读机也挺搞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了,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4: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电了的复读机的确读不出来了,哈哈,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22: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19: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了,笑了,~~~今天在公交车上,由于拥挤一男一女发生了碰撞。   
  时髦女郎回头飞眼道:“你有病啊?”   
  男子觉得莫名其妙回道:“你有药吗?”   
  车上人窃笑!   
  女子觉得生气回道:“你有精神病啊?”   
  男子冷面对道:“你能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3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