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57|回复: 8

2秒钟反应过来就是高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 09: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是笨蛋吗?你现在清醒吗?以下有4道题目,在看完题目后立即作答,不准慢慢想!看下你是否真的清醒~  
­
第一题:  
你正在参加赛跑,几惊辛苦,你终于超过第二位的健儿,你现在是第几位?  
答案:  
如果你答第一,你就完全错啦!  
如果你超前原本第二的人,你便取代他的位置,即是第二,猪头~~  
­
第二题:(不可以用多过第一题的时间, 要快!)  
如果你跑呀跑, 超过最后一名, 而你现在是第几?  
答案:  
如果你答尾二,你又错啦!  
你又怎么可能超前最后人,他都是最尾了,你怎么还会在他后面?猪头,呵呵~  
­
第三题:(开始觉得自己有点猪头了吧......)  
算题... 不准用笔、纸或计算器,只可以心算......  
1000 加上40 ......得... 再加1000 ... 再加30...  
再多1000... 又再加20... 现在再加多1000... 再加10...  
总和是多少?马上回答!  
答案:  
5000?又错啦!是4100 大猪头~  
超笨呀......最后给你一次机会!  
­
第四题,(英文题:)  
marys father has five daughters: 1. nana, 2. nene, 3. nini, 4.nono.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fifth daughter?  
喂~~猜什么呢猜,这么简单的东西,MARY嘛!!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0: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把我耍安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6: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前三道整不对,本打算最后一道怎么也要整对了,没想到却是英文的,吐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8: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08: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2,3都对了的,4我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3: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笨蛋加英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22: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前三道整不对,本打算最后一道怎么也要整对了,没想到却是英文的,吐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22: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8: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英文的 但还是把最后一道整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3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