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明:这是篇别人的日记,我没转载.因为我想以自己的方式去表达...但绝无想当原创的意想...!
{非主流、│°
其实你们就是农民进城装高调.
我们同样是80年代的人,
咋个思想区别就那么大?
我不否认你们是时尚,
你们走在前沿,
你们席卷潮流...
但是看看你们都做了些什么?
带给我们这些同龄人什么影响..
或许你们不会承认,
也觉得是我的不可理喻!
罪证㈠
那些模仿非主流的成都男男女女,
都学了一套挨求的站姿-内八字。
他们选择走路时候盘起盘起脚走,
给人一种漂浮又弹性的感觉,
从后面看以为是大腿内侧有痔疮,
从正面看以为臀部夹了点不干净的东西.
其实你们可以好好走路的,
比如有精神的把脚弄直.
何必要故意做出一副病态呢?
带着一些懒惰和不合群的步伐.
盘脚盘手的在路上潜行...
罪证㈡ 163相册里面, 诸多的少男少女们都选择拿PS, 和制作图片的软件开发自己的相貌. 比如整点花花儿在脑壳上顶起, 自己做些奇怪的表情, 傍边写着奇怪的话, 什么"我的寂寞是因为你的离开", "这个女子妩媚得让我心疼"… 滚你母亲的豆腐不沾干辣椒! 有什么意思? 你们的目的是什么嘛? 很港台?很明星,或者有封面效果... 女娃娃就把眼睫毛整得多长, 上面放一盒火柴都没事! 男的就把眼镜儿带起,嘴巴嘟起, 镜头从上面打下来, 头发弄来长一截,短一截! 这些图片和颜色,让我想起了动乱年代, 那些要翻身的农民伯伯在公社门口贴的那些惨案受害者的大字报. 请不要那么做作,其实还原它们的本色! 才是你们自己,或者那样还会更吸引人?
罪证㈢穿衣服也是个怪现象! 社会允许你们穿得五颜六色, 也允许你们巾巾掉掉, 也允许你们露背敞胸怀, 但是那也是形式上的允许! 其实好多时候你们都太牵强了. 新中兴和泰华是你们常常光顾的地方, 我们不能说在那买穿的就是档次不够或者不好看! 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你们都太过于了, 进店里就冲着用布料最少, 颜色最高调的买, 太阳帽要带那种漏风又不防晒的, 眼镜颜色是比太阳还刺眼的色彩, 皮带是又有针又有刺的皮制产物, 手上的佩饰越多越好! 平时走哪,喊你多提个包包你们都说重! 这下遇到非主流了, 身上可以戴的地方都一次性戴满! 手镯8个8个的戴起,这个都不够! 还要在手上缠些绳绳儿带带儿, 耳朵上面穿的孔比自己5官的7孔都还要多几个眼眼出来! 袜子颜色一样一只,夏天那么热,袜子提到膝盖那! 穿的内裤里面又露片布出来搭到前面!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不长痱子? 身体都是国防级别的哦...
我加一条 罪证㈣ 诸多形形色色的非主流男女. 在PS的效果处理下 面部表情极度丰富!!! 有鼓着腮帮子就和蛤蟆一样的啊. 眼睛咪着就和波斯猫一样啊. 嘴巴嘟起来就和鸭嘴兽一样的啊。
这是在里看到的,这文章写得很直观,富有很搞笑的色彩洗刷了这非主流的形象!朋友们,你们认真看了后发表发表自己的感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