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63|回复: 14

献给论坛那些消失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1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你的名字很熟悉
虽然我未曾见过你
你的语气很幽默
让我总是跟随你的脚步
想看看你,看看你的回贴,看看你的主题
每一句话语,都仿佛是真理
可是不知道为了什么
总是见不到你的影子
  
是累了吗
还是已经厌倦了这种文字游戏
或者你在不远的地方
默默的关注着这里
因为这里有你辛勤耕耘的过去
更有你留下的点点滴滴
想起这儿
你依然会感觉很温馨吗
只是你不知道
虽然你不曾表达
我们依旧会想起你
每当浏览从前的帖子
总是不免对着你的头像感慨些许
为什么你不再来
或者你依旧换用了小屋
想用另一种风格出现
或者这里曾经因为某些误会
让你感觉失望
从而发誓再也不想来这里
或者你不想再发言
但是你的眼光无法逃避
让我再猜测......
只是也许有一天
我也会像你一样选择离开
因为我也深深知道
天下哪里有不散的筵席
现在这里
越来越多的新朋友来了
我们的妙笔生出了新花
灌进了新的血液
可是这里的老朋友却所剩无几
  
人生短暂
论坛里过往的人群也是如此
我们的友谊也会从此消失吗
我只想告诉你
我们会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4: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4: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有些朋友可能遗忘了我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4: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以前在论坛现在没能来的朋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5: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会有更多的新朋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很漂亮,很有创意,发挥一回我的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20: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回来了,还没回来的也都会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20: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能看到的人都是没有消失的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08: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了好长的时间,现在总算又可以回来看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0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没走!

只是生活忙碌的大家,都在为自己未来打拼.

来和大家相会的时间少了.

但是,我们永远都会记住这个曾经让我成长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04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