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8|回复: 1

孤独的泪水作伴,谁体会到了我的感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7 1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以为我真正的忘记你了,但是我现在却体会得到我并没有忘记你,
  昨天无意之间打开那些照片,所有的记忆却是如此深刻,仿佛回到昨天,
    可是却忘记我们已经天各一方了.
      以许我真的不应该去看那些照片,把自己的心情搞得如此复杂.

                  忘记该忘记的,记住该记住的,

                  去想应该想的,不去想不应该想的

得不到一段感情时,不要让那段感情将自己的心灵也囚禁起来,有时能得到的爱情,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争取,真的无法得到时,也要懂得怎样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因为与大千世界相比,我们都是凡人,如沙子、如尘埃。令对方和自己都开心的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有时候没有结果的爱情就像是一个包袱,放在心里非常重,却找不到一个人把它卸下来,明知那是一段镜花水月情,却又不能寻找,等待。即便是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依然无法在一起,因为我们生在世间,许多事不能由我们作主。好像花在盛开后,一定会枯萎老去,不得已也要安慰自己,想濡以沫、相掬以湿,不如相忘于江湖。在花开花落、云舒云展间、修着彼此来世的缘。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与其天涯思君恋恋不舍,
                              莫若相忘于江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5: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的,永远不会属于你!!!

是你的,再怎么也不会离开···

忘不了过去,就不能很好的坦然面对现在的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2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