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56|回复: 9

谁的眼泪在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2 19: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的眼泪在飞
  曾经的缠绵只有远离,回忆起才是唯美,和人们喜欢空中昙花一现的烟火一样,前者是得不到的珍惜,后者却想抓也抓不住,然而,它们都有共同的一点,转瞬即逝,销魂是一种错觉,抓不住的怅惘才是最真实的,那些饮鸠止渴的欢愉并不值得期待,平息才是幸福。
  每个人都会有些隐秘的痛,是的,每个人都会有的,只是在残酷的现实中,或被忽视或被隐藏,现实会让你根本没有机会去想你的那些疼痛,人们都变得麻木,待到现实已不那么重要,冰冷的心开始融化的时候,那些疼痛再来纠缠时,你却已没了时间,生命是那么短暂,想想,时间才是杀手,时间不会给你任何机会,把你的一切,包括那些隐秘的、不知所谓的疼痛,一并带走,或许,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你终于领悟到了,然而,晚了。
然而,即便有泪,也迷惘,该为谁流?
谁的眼泪在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的眼泪在飞,是不是流星的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1: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点音乐点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2: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音乐感觉悲伤咯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5: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过了自己才能高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沒有留下痕跡        而我已飛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09: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抓不住扑不到。随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2: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歌听起来很是伤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喜欢就慢慢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