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33|回复: 3

我的苍白映着残月的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2 13: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雨夜总能给人遐想,犹如天使在哭泣,孤独而另类,让人沉醉。
躺在床上,看到苍白的墙壁,想着苍白的回忆,触摸苍白的脸庞。
浅浅的忧郁夹杂着萨克斯风的旋律在房间里流淌。
银色的电脑显示屏是苍白的,如霜如雪,毫无理由的刺痛我的双眼。
很想走出去,哪怕看到的都是一片阴霾。

喜欢独自寂寞的站在城市中央,看川流不息的车子,听肆无忌惮的噪音。
感慨青春犹如荒诞的小说,成年的时光飞逝,苍老转瞬即逝。
好像我们都被禁锢在时间的诅咒里,我们的一辈子只有N年N天N时N分N秒。

透过苍白的月光,细看叶叶梧桐雨。
折出凄美,折出感伤。
一些苍白的过往,不堪一击。
比如义无反顾的付出,比如故作潇洒的远离。
都是一种龌龊的罪孽。

虚幻。某一个世界,某一口枯井。
假如。我在枯井里挣扎,身体一直往下坠。
黄昏。大风夹杂的落叶和沙子,将我一点一点的掩埋。
寂寞。只有一个人的挣扎,只有一个人的等待。
荒唐。没有战争,没有硝烟,只有呼吸和死亡。
绝望。抚平心中的疯狂,触摸瞬息间的光年。
坟墓。也许是一幅风景,也许是一个玩笑,也许就是现实。

灯红酒绿的城市,有一片属于灵魂的森林。
只要有惨白的月光升起,就会有莫名的呻吟发出。


融入盛夏的热情。
安慰疲惫的身体。
释放忧伤的情绪。
裸露荒凉的寂静。

到处都是苍白无力的空洞,到处都是可有可无的凄凉。
我们沉浸在一场又一场无言的结局里,我们渐渐忘记了彼此的存在。

敲击着黑色的键盘,深情的望着没有表情的电脑屏幕。
不经意的从指间倾泻出泛黄的记忆。
今天,我们应该悲伤,因为又少了一天。
今天,我们应该快乐,因为又过了一天。

我不要醒着,因为我怕迷失。
我不要睡着,因为我怕空虚。
其实醒着与睡着都是一样的痛苦。
半睡半醒迷迷糊糊之间才最惬意。

将自己的伤口,丢在某个废弃的城市角落,试图遗忘。
关掉门窗,上好锁。
关住满腹的彷徨,锁住落祭的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3: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注明是原创还是转帖

如果是原创的话,每个原创帖子加10点声望,请楼主注明一下你这几天发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3: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尖的人。在那里注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发表你就看见了。你在监视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38 , Processed in 0.249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