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15|回复: 13

回帖是美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6 23: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_^^_^看帖回帖是种美德!

(图片已失效)

论坛是交流的地方,是一个心灵的园地,是我们共同耕耘。
大家在这里倾吐心曲,抒发情怀,寄放心灵,挥洒才情...
那一篇篇帖子,那一张张跟帖,
在心和心之间架起了一座七彩的虹。

(图片已失效)

这里就象是一个大家庭,大家相互倾听,相互鼓励,相互安慰,
甚至是嘻笑打闹,都无不透露出一股脉脉温情。
就如此刻,手指轻轻地敲击着键盘,
心里充满着那夏日里如火的热情

(图片已失效)

相信不论是由衷的赞美,还是善意的批评, 
都会激发更多网友的智慧与热情;
用指尖在键盘上舞蹈,用手指在别人的贴子后留下你的心迹,
会给多少心情好的人锦上添花,又会给多少心情不好的人雪中送炭!

(图片已失效)

跟帖是一种友情,一种欣赏别人的善良。
或许你只想要一缕春风,而跟帖的朋友却给你整个春天。
热情的问候、真诚的关怀、善解人意的体谅、
独道精辟的观点,语重心长的开导,
都是欣赏别人,真诚付出的一种友情。

(图片已失效)

跟帖也是一种享受,看着自己喜欢的文字、
图片, 是一种知音的情怀带来的愉快,
这共享的快乐难以言表,也让人难以忘怀。

(图片已失效)

跟帖是尊重作者的一种表现,跟贴是一种友谊,

看贴回贴是一种美德。 那怕在回复里什么也

不说,只是一个字、一个笑脸, 也会让我们

深深感到被关注的幸福。 那是情趣的接近,

心灵的相撞!
(图片已失效)

回帖是思想的交流,回帖是精神的共鸣,
回帖是心灵的沟通,回帖是情感的延伸,
回帖是真诚的关注,回帖是无声的关心,
回帖是交往的足迹,回帖是善意的提醒,

(图片已失效)

回帖是快乐的传递,回帖是意外的温馨,
回帖是寂寞的安慰,回帖是心血的肯定,
回帖是冬日的暖阳,回帖是网络的真诚.
(图片已失效)

回帖是幸福的享受,回帖是美丽的行动。
回帖是尊重作者的一种表现手段,
回帖是一种友情,更是一种美德。

(图片已失效)

如果说发贴是栽下一棵树,回贴则是给这棵树浇水施肥。
这一切,不枉我们来过贴图区一遭,
更充实着我们每一个人网络人生每一分每一秒的缝隙。
――热爱暧昧的朋友,请从回贴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23: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一个好帖子,在我们论坛,所有人都应该互相支持,帮助。。。回帖是对别人最好的精神鼓励!我们每个人都是整个论坛中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辛苦楼主了,帖子加精。并加声望值10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2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回哦··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0: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都不德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6: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现在看帖的人多,回帖的人少,有时候看着有感动,也懒的说,都把那份情感埋在自己的心里!要是都说出来,那每个帖子也会精彩许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14: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雁过留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01: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快乐的传递,回帖是意外的温馨,
回帖是寂寞的安慰,回帖是心血的肯定,
回帖是冬日的暖阳,回帖是网络的真诚.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5: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同感。如果我看见我的帖子没人回复或者没什么人回复,就有种想删掉的冲动。甚至打消了发表帖子的念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7 , Processed in 0.2104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