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11|回复: 6

别了-----大槽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6 22: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了-----大槽河
作者:知雨 人气:107 日期:2006-3-3
  



  为迎接来自成都的朋友,我们再次来到大槽河,不同的是没有往日的阳光灿烂,反而遇上了小雨绵绵,薄雾轻绕的天气,免去了女暴友们怕晒的担忧,大槽河用她的另一种姿态迎接我们。

  进温泉瀑布的路是一条沿溪在山边开凿的栈道,一路上有不少姿态各异的小型瀑布汇入其中,或势如脱马,河浪翻腾,或静如村姑,明媚恬静。路是单调漫长的,颠簸的山路,但没有给我带来疲惫,苍峻的大山,彝家修路汉子的黑褐色面庞,预言着目的地的原始和纯真。我期待着、盼望着,就好象要去约见久别的恋人。


    到了,我们迫不及待的沿着尚未修好的山路,向山的深处走去。蓦然间,未见其影先闻声,听到绿树间瀑布的哗哗水声,吼声如雷的巨响传遍整个山谷。近看,一条银练似的飞瀑分做两段,斜挂青山之间,飞泻直落、仙气袅袅。高耸的青山、潺潺的流水、郁郁的森林,实乃绿树成荫、遮天蔽日;不时映入眼帘的奇峰怪石、四处悬挂的树衣、交错缠绕的古藤、青翠浓密的松柏,莽莽苍苍,绚丽壮观,浓浓的水气给这远近山峦蒙上一种暧昧的气息。雨后的大槽河显得更加的超凡脱俗,清秀动人,是飘渺的、朦朦的淡装少妇翘首盼郎归吗?那潭潭碧液可是那梳装的镜台!

    如愿了,你我肌肤相溶,滑滑的,暖暖的……如愿了,你如一捧沙子,流过我的指间,细细的,软软的……如愿了,我安睡在你身边,甜甜的,静静的……如愿了,我呤听着你的心跳,缓缓的,急急的……暴友们的狂热和喧闹惊扰你的平静了,是吗?我枕着汹涌澎湃入睡了。

  天亮了,百鸟朝鸣,或婉转低吟,或激扬高昂,是争相倾诉着昨夜的心语?是沸腾昨夜战胜暴风雨的喜悦。山峦更加的幽静,更加的端装秀丽,披着薄薄的轻纱那么的清新丽人,林间还饱含着点点清泪,你是想洗刷我的不洁吗?还有那潺潺的清溪,你能把什么都带走吗?

  我该走了,是该走的时候了,我不忍你的担负,不忍扰你的幽静,我知道你累了,我们是该走了——带走各自的圆了和未圆的梦。

(全文完 文原著:知雨)

  回忆,是一首不眠的歌。伴着清幽遥远的笛,淌徉在“曾经”的爱河里,你思忆朦胧。相对不相视的爱情匆匆而过。灯火阑珊,月色依旧如虹。等待,终究是黎明?是晨曦?又或是暗夜里,哪个痴情女子……沉默而又偏执的守侯?(晴川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是一首不眠的歌。伴着清幽遥远的笛,淌徉在“曾经”的爱河里,你思忆朦胧。相对不相视的爱情匆匆而过。灯火阑珊,月色依旧如虹。等待,终究是黎明?是晨曦?又或是暗夜里,哪个痴情女子……沉默而又偏执的守侯?(晴川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1: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雨,有这等好事怎不叫上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啊···

不过感觉很PL的哦··

下次我去,一定要去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1: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PL不过那里说真的也不杂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別了,司徒雷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比之温泉山庄强了百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1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