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1|回复: 3

没事,不能瞎担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6 20: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纯粹是个人观点,没有什么权威的调查,也没有什么数据报告,就只是我和我从身边的人得出来的结论!

现在的人对自己的身体越来越注意,有时间是自己给自己找事的那种关心程度。我不是说对自己身体不注意就是好,就是有时候不能过渡的担心。

拿我作个例子吧。前几天,一个好久没有见的朋友看见我,突然说我的脖子变粗了。说我一直吃不胖,吃的很多,但是还是瘦瘦的,这么久不见,却是脖子变粗了。建议我去看看医生。而且还告诉我,她身边的两个朋友,也是这种症状,去查了一下,结果发现一个是多碘症,一个是少碘症。这个病可大可小,但是也不能忽视。

这下把我吓的啊,当天下午就去约医生。医生说那天没有时间,给我约了2天后的一个时间。我怀着坎坷不安的心情回到家。对着镜子,左看右看,都觉得自己的脖子真的粗了好多。自己还连忙到网上查,看自己可能是属于哪种情况。

终于到了约定的时间,医生问我怎么了,我就说我发现我脖子变粗了,怎么吃都不胖。那个医生什么也没说,就看了看,告诉护士给我作什么什么检查。抽了我3管血,然后叫我2天以后在来,到时候才能出结果。

在这等待的两天里面,我可是又担心,又害怕。一天一瓶酸奶,吃完饭多长时间在吃一个水果(那个时间都是计算好了的)。苹果也是每天一个。生怕哪个补的不够,自己少了什么。

终于到了出结果的日子,去了以后,医生开心的对我说,我什么事情也没有,这个那个的微量元素也都很正常。唯一缺一点就是有关头发生成的一个什么元素。我可以到药店自己买一点吃就可以了,当然,不吃也没有关系。

唉,从医生那里出来,我才真的松了一口气。想想自己也挺好笑的。现在生活条件这么好。平时吃的东西,什么没有啊!不要总想着补这个,补那个,补来补去,很多东西反倒是补多了。补多了,还要受罪,去医院治病呢!

以前我在家的时候,只要有一点小问题,我都是小题大做的要去医院检查。我家养狗,只要我身上出现不知道怎么弄的划痕,我就怀疑是狗划的,就要去打预防针:)。我妈就开玩笑的说,我就是太爱惜自己的身体了,但是往往都是爱惜过头了!

不过对于这个观点,完全是从我个人角度出发的,不代表其他人的想法啊,大家要是有不同的想法,觉得我这个想法超级不对,也不要有扁我的心情就好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的理念,健康生活习惯,才有健康的身体

健康的生活习惯要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7: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道理说的很深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2: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48 , Processed in 0.218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