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7|回复: 1

最有味道的歌曲----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0 23: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有味道的歌曲----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800) window.open('(失效外链已清理)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onload="if(this.width>'800')this.width='800';if(this.height>'1200')this.height='1200';" border=0>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 T.R.Y组合
词/曲:张超
唱:T.R.Y组合
相遇在人海 聚散在重逢之外
醒来的窗台 等着月光洒下来
不要太伤怀 相信缘分依然在
让时钟它慢慢摇 滴滴嗒嗒等你来
看云水漂流 看着落叶被带走
泪湿的枕头 枕干潮湿的温柔
等到下一个春秋 等到秋叶被红透
让那指针慢慢走 停在花开的时候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当泪落下的时候
所有风景都沉默
因为有你爱所以宽容
因为思念时光走得匆匆
月光轻轻 把梦偷走
所有无眠的夜想你够不够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 T.R.Y组合
看云水漂流 看着落叶被带走
泪湿的枕头 枕干潮湿的温柔
等到下一个春秋 等到秋叶被红透
让那指针慢慢走 停在花开的时候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当泪落下的时候
所有风景都沉默
因为有你爱所以宽容
因为思念时光走得匆匆
月光轻轻 把梦偷走
所有无眠的夜想你够不够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当泪落下的时候
所有风景都沉默
因为有你爱所以宽容
因为思念时光走得匆匆
月光轻轻 把梦偷走
所有无眠的夜想你够不够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当泪落下的时候
所有风景都沉默
因为有你爱所以宽容
因为思念时光走得匆匆
月光轻轻 把梦偷走
所有无眠的夜想你够不够
所有无眠的夜想你够不够

点此下载[/url]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8/2008 PM 11:09:4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08: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的旋律,沙哑的声音,还有它的简单而能表达内心的音乐直接击碎人最柔软的内心,让人深深感动。寂寞,不是因为没人陪,而是因为没有你希望的人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