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3|回复: 4

关于西昌呆呆虎浮出水面的决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7 07: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西昌呆呆虎浮出水面的决定

  大家好!我喜欢这个论坛很久了!

  最近几年,因为公务繁忙,也因为家中老人病重,还因为自己身患疾病,所以潜水了许多年。

  在潜水的这几年来,感觉四周都是黑沉沉的水,冰凉的刺人毛骨。我躲藏在水底下最深的地方,静静的仰视着上方,慢慢地调理着自己的身体和心理。过了这么多年,经过自我心理调节,我今天终于鼓起勇气了,我决定浮出水面,不再潜水!!!!

  于是,我开始挣扎起来:我的呼吸出了问题,我需要空气。我拼命的往上窜!!!!!佛主说:潜水是要死人的!SO!从今以后,偶决定浮出水面,不再潜水!!!!

  上到水面来,觉得空气格外的新鲜。见到各位朋友都是那么愉快,好想象从前一样与大家嬉戏打闹。

  作为“深度(应该是‘重度’)潜水”的我,这些年来好像看不清在水面上欢舞着的各位朋友,在遭受了重度潜水的折磨之后,经过我无比深刻的反思,我决定向论坛上永远走在我前的“先进同志”看齐,浮出水面冒个泡,弥补一下已经出现的小小“代沟”。。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所以,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在论坛上,我要使出自己的全身力气,遵守论坛的各项规章制度,改变心浮气躁、浅尝辄止的毛病,提倡注重细节、把小事做细……。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把论坛做得更红火,更和谐,更贴近大家的心。

  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在水面与大家共同生活,共同进步!嘿嘿!请大家多多关照!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8-6-7 16:46:4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6: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水啦?我还以为山中大老虎要去做水底大鲨鱼了!

欢迎欢迎!出水就好,出水芙蓉嘛,人见人爱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08: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老大,有这么形容呆呆虎的吗?“出水芙蓉”!如果俺是个女的,到还恰当,可俺是个男的啊。有俺这模样的“出水芙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0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首关于“出水芙蓉”的诗

也许俺就是你们心目中,
一支潇洒的出水芙蓉,
绽放在晴川的荷塘,
凝视水中的月亮,
心里想到灌水,
表情带点嬉笑,
俺问那圆圆的月亮:
俺的贴子已经上传?
为何不见人来顶起
我寂寞的身旁?
兄弟还再等什么?
真急死人,
虽然俺只不过是一只呆老虎
但还是有些姿色(嘿嘿)
试问各位兄弟姐妹
难道我还不够帅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08: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